Pages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愛與分享~ 來自蓋婭母親的一封信

517開啟能量管道的課程圓滿落幕了
課程中介紹人體和地球有個奧秘的連結系統
透過中脈和中軸的連結,我們會感覺和大地更貼近; 能量管道開啟後,感覺感應能力會更敏銳,心也會感到穩定和踏實。

準備課程時,感受到來自地球母親  蓋婭女神深深的祝福。
課程中,我和大家分享時,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愛而感動落淚…

這是一封很美好的信
也希望與所有有緣的朋友們分享這封美麗的訊息




親愛的朋友們 您們好~

我是蓋婭。
你們可能聽過我,可能沒聽過我,但你們一定認識我,只是不知道我是誰。
當你出生,降生在地球,呼吸的第一口氣,你就和我連結了。

我看著你邁出第一步,你們就像在我的手掌中走路、學習、成長。
我好謝謝你們~在浩瀚銀河,數千億的星球中,謝謝你來拜訪地球。
謝謝你在靈魂旅途中以地球為其中一個家。

我親愛的孩子們,雖然地球已經不像原創時的完美,我不能好好招待你們,讓你們享有最舒適的生活,我感到很抱歉。
但看看四周,其實我們的地球還是有許多很美的地方,是不是呀!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認識我。
我和所有護持地球的朋友,您 也是其中一位,我向您們表達感謝。
謝謝你們願意多一份心力保護地球,也許數十年之後,你要到下一個星球去了,我還是在這裡的,所以當你停留在這裡時,多為我祝福吧。
我感到很高興,也很感動。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有豐富美好的一天

滿滿的愛~

星亞動物溝通頻道  星亞代筆  2015.05.17

***                   ***                   ***                     

這是一封來自蓋婭母親的信
親愛的朋友,您可以當作是一個神話也好,一個故事也好
但是地球是我們美麗的家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請讓我們在每一天、每一個呼吸、每一個行動中,在心裡、在行為上,身體力行
守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地球。



本課程由台中市身心靈協會主辦 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