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收穫滿滿“ ~學員分享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聽一次可能不明白,聽兩次感覺就不一樣了!

這週的動物溝通初級班的課程開放名額和優惠學費歡迎舊生回來上課。

動物溝通,雖說是“溝通”
但並不像學習第二外語
多背頌記憶就可以學習

所以“方法簡單”,“有感覺” ,”有連線“,是我希望帶給學員的工具

時隔一年再開課,基本架構不變
但多了很多更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學習更容易上手
讓“與動物溝通”不再感到遙不可及!

以下分享三位學員再次參與課程的感想

學員的進步是老師的成就!
謝謝你們!



分享一:
我覺得兩年前第一次上初階的課程,理論較多
學習過後,覺得寵物溝通這門課好深奧!
像我時間總是很少的人,我覺得我好像沒辦法有真正學會的機會...
所以我就放著想著,等我有時間再學習好了..

兩年咻的一下,.時間就過了....我還是一枚超級麻瓜...
但這次因為有平日班,我說什麼也想在上上看!
再從初級開始,看自己會不會通一點點,因為我真的想幫助店裡的老孩子們!

這次的課程很活潑,又很多實做經驗
還有簡單好用的功法,真的讓人覺得寵物溝通入門好像沒有那麼難!


分享二:
這兩天收穫是滿滿的 開心的
也被自己的內在感動  
被動物王國們感動

初級課程我覺得跟以前初階課程比較起來
我覺得更為細膩一點 

且更有方式 、方法帶進察覺裡
很簡單的功法   卻是最細膩  最快速學習起來的方式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溝通方式  “點線面”  
這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需要靠點線面 來一層一層的進入

我很開心  這堂課程 讓我變得更細膩 更細緻
很希望老師多開課程  讓我能更在努力的學習
謝謝老師 每一次的教導
我很感恩老師 謝謝你帶我進入動物王國的世界裡
我會持續努力不段前進  感謝老師 !!



分享三:
比上次的溝通課程鋪陳更順暢
更精簡更容易進入動物頻道
內容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