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和寶貝好好說再見

毛小孩離開之後,您是否感到心裡有個洞一直空著,如何也填不滿?
您是否覺得有許多話想要再親自對毛小孩說?
毛小孩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嗎?我還能為他做什麼?

四年前我們曾經舉辦過和離世的毛小孩說再見的課程。
記得那次課程結束後,收到一封學員的來信。。印象很深刻。。
她說,『老師,雖然課程中有些內容我還不是很懂,但內心感到的溫暖是我真實感受到的。
我相信這是我的寶貝要傳達給我的。因為這是我們在一起時的感覺。
謝謝我的毛小孩,謝謝老師,我知道要怎麼面對以後的日子了。』

我更謝謝這位朋友,這封信對我而言彌足珍貴,我一直收藏著。
謝謝她讓我知道透過課程幫助她找到生命的出口、生活的力量,因為這才課程真正的意義。

這些日子,我聽著許多遺憾,許多悲傷,許多的思念。。
傾聽的同時,我也思念著我的毛小孩。

我請教尚綾老師如何協助自己面對失落傷痛。
尚綾老師的專業諮商經驗、傷痛療癒和她最具個人特色的慈悲關懷,幫助我一步一步學習如何接納並照顧自己的傷痛。

如果您和我一樣想念著離世的毛小孩。。。
如果您想了解在此時的我們可以如何圓滿彼此。。。
尚綾老師和我將陪著您 和親愛的毛小孩好好說再見。彼此珍重 彼此祝福。

課程主題:
認識失落悲傷
療癒傷痛
用愛連結毛小孩
珍重愛 祝福毛小孩

課程講師:
陳尚綾博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 副教授
星亞 動物溝通師。動物療癒師

時間:2017/5/13 下午 1:00-5:00
現場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二段
遠距:線上直播
費用:800元

報名方式(請直接點選連結填寫課程報名表):

主辦單位:台中市身心靈研究推廣協會  余小姐 0978-621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