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3/10(六)+3/17 (六)台北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

課程公告:台北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 
日期:3/10(六)+3/17 (六)
           早上10:00~ 下午 4:30
報名時間:2/28晚上八點
報名連結另行公告

——   ——  ——

這幾天,看到學員貼的一段話,很感動。。
她說,“去年的今天,她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跟毛小孩溝通。
今年的今天,她做到了,很開心,很感恩。”

謝謝這位學員的“願意”和“努力”
謝謝妳願意相信自己的心
謝謝妳願意接受挫折和願意再努力
“願意”是持續的關鍵和動力。沒有別的。

一年又一年,帶了許多的學員
動物溝通,如同任何學習,非一簇即成,需要耐心+持續的練習

過程中當然有挫折
您也可能面對如同冬眠中尚未覺醒的直覺感。。

我有把握帶您揭開直覺的面紗
但是,耐心和時間是您得給自己的養份。
如同照顧園中的花朵🌷

——   ——  ——

觀察這幾年動物溝通學習的學員,大多數參加的學員出於好奇、新鮮或是嘗試的想法來報名。

其實我覺得這也挺好的~
只不過在第三天的進階學習,挑戰難度提高,
有許多情緒會被硬生生的跳出來橫在你我之間。。。
“對,我就是沒天份”
“放棄吧!不可能”

內在衝突高漲到不要說頻道快斷裂了,理智線可能都要崩壞了。。。
導致還沒進入溝通頻道就被情緒給淹沒了

進階課程對於尚未準備要深度探索的學員來說,確實辛苦。
(蠻像我報名空中瑜伽課程,身體的柔軟度還沒準備好,痛得哇哇叫。。這種心情頗像的)

有別於以往!決定今年以不同的方式進行。

——  ——  ——

初階課程 Day 1 and Day 2 , 10個小時
課程設計:動物溝通概念(認知學習)、建立連線、保養頻道、訊息傳遞為主。
溝通技巧練習為輔 (約20~25%)。

初階課程完成後,有興趣深入學習的朋友,歡迎再報名進階課程
進階課程將以『溝通技巧練習』為主,並由星亞和資深學員們陪同一起和學習。


——   ——    ——

初階班課程內容:

🍀認知學習
認識動物溝通的原始模式

🍀建立管道  
建立我和毛小孩的溝通頻道 
連結我和毛小孩的溝通頻道

🍀頻道擴展
直覺開發學習應用(能量畫:結合意識和直覺的展現)
大地紮根

🍀實際應用
如何”說“到動物的心裡 (透過傳心將訊息正確傳遞給毛小孩)
如何用“心”感受毛小孩的回應

🍀溝通頻道保養
大地能量療育:疏通管道,釋放負面情緒


進階班課程內容:(報名資格:完成初級班學員,報名連結會再另行公佈)
實際練習操作
發現我的潛能 
強化溝通管道


以上

🐶🐶🐶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狗年旺旺 福氣財氣旺旺來

星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